采晴操作介面順手好用,不過窗簾電子商務需要的流程會比一般電子商務多一點點,為了讓大家一次使用采晴就無障礙接軌,請跟著我們完整地走一次操作流程,一定就可以上手。好,廢話不多說了,我們就開始進行吧!(以下畫面均可點擊放大,瀏覽效果更佳)

<步驟1>選擇窗簾主項目

采晴窗簾共有八大主項目,這次我們用蛇形簾來示範。


<步驟2>選取子項目

每種窗簾主項目各有數款的子項目。蛇行簾共有六款子項目,本次我們以雙開-藝軌穿孔為例。當點擊各子項小圖,右半畫面將出現該款式完整圖像,

進一步移動滑鼠到這右側完整圖像時,左側會出現該區域的放大呈現。
當點擊各子項圖示下方文字連結或頁面右下角綠色開始選擇色卡鈕,就會進入選擇材質頁面。


<步驟3>選擇材質

本頁面有材質搜尋、材質細部呈現、索取免費色卡價格試算四項功能。
1.材質搜尋|可依照風格、色系、遮光程度、防燄防潮等功能搜尋。
若您知道材質編號,亦可直接搜尋。





2.材質細部呈現|小色卡下方標示材質編號與定價,點擊此部分會顯示材質的細部呈現。
3.索取免費色卡|小色卡右下角出現free圖示者,表示可索取免費色卡,當點擊free小圖,該材質的索取色卡要求就會記錄入上方我喜歡的商品中。每次索取上限為10張。當您索取超過十張時,部分瀏覽器對話框會出現防止此網頁出現其他對話方塊請勿勾選。
4.價格試算|右上方可輸入窗簾尺寸,按下試算鍵,將顯示窗簾完整價格,包括預設軌道、預設配件、製作費用與安裝費用。您不必擔心所輸入尺寸的正確性,可輸入有興趣的任何尺寸,采晴服務人員接獲通知後,會到府重新量測正確尺寸。若您只是想了解大致的價格資訊,可以150cmX150cm作為參考。

按右下角下一步時,窗簾款式、材質、尺寸等完整資訊紀錄到我喜歡的商品,並進入「消費資訊清單」頁面

<步驟4>確認訂單明細與產品變更

在「消費資訊清單」將有已選擇的商品資訊彙整,包含已經欲索取的免費色卡。這個頁面包含了三項主要訊息:1.產品變更,2.完整產品資訊與產品價格組成,3.依照 「當期活動」、「VIP特惠」與「VIP分享」顯示價格

1.產品變更|點擊「挑選配件/安裝空間/操作方向/變更數量」

可變更產品尺寸、桿件軌道、配件與操作方向,也可選擇安裝樓層與空間並進行相關備註。
2.完整產品資訊與產品價格組成|在「商品明細說明」一欄會載明窗簾款式、材質、軌道、配件、安裝空間、控制方向的完整資訊

而點擊費用明細會詳列所有費用的用量與單價。
(您可前往「窗簾價格計算|史上第一次詳盡圖文攻略 小學堂誠意鉅獻」進一步了解窗簾價格的計算方式。)


3.依照 「當期活動」、「VIP特惠」與「VIP分享」顯示價格

1.若您需要繼續選購商品,請按右下方1綠色繼續選購鈕;
2.若您想剔除某項商品,請點擊該商品列右側的取消鍵;
3.若您已完成挑選,請點擊右下角預約服務人員並將進入。


<步驟5>會員註冊或登入會員

若您第一次註冊采晴會員,請記得要到電郵信箱請開通采晴的會員喔。


<步驟6>填入安裝資訊

若安裝地址與會員聯絡地址相同,可接勾選載入上方購買資訊
若不相同,請輸入本次安裝地址。
若安裝地址未納入采晴服務範圍,系統將顯示非常抱歉您所在區域尚未能提供服務,采晴正努力建設中,建議您多加利用各項線上服務,作為購買窗簾參考

<步驟七>完成選購

步驟六填入驗證碼並點擊資訊確認鈕後,恭喜您完成本次的線上洽詢,很快采晴的服務人員就會與您聯絡並到府拜訪囉。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