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奢華來自大器的人生態度
李安說人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晴小帥則想說,人人都想一圓奢華夢,伴隨事業成就,大氣的家飾裝潢是對自己努力生活的表彰。或許您也夢想擁有這樣的專屬空間,在Peggy Lee爵士女伶醉人嗓音流轉的午後,天光自刺繡布幔)泛進,隨性半臥在Rolf Benz沙發,輕啜PETRUS佳釀,一派慵懶,值至夜幕襲來,華燈初上,點亮SCHONBEK水晶燈,一室輝煌。


奢華風窗簾|用窗簾打造奢華

奢華風一般分為富麗宮庭風與低調奢華兩大主流。 雖然很多人很甲意一派大氣的宮庭風,但礙於空間限制,怕設計容易流於匠氣,符合潮流演進的低調奢華是想要曖曖內含光的最佳選擇。不管是哪種表現方式,奢華風的家飾裝潢元素不脫:
大器的空間表現
婉約的布窗簾所營造的明亮奢華氛圍

奢華風窗簾|布窗簾自然起伏富含奢華細節

大部分硬質窗簾都不夠奢華,像過於平面化的捲簾直立簾,較偏簡約風線條的百葉窗蜂巢簾細緻婆娑的線簾等都不符合以上原則。而布窗簾類的經典布窗簾蛇行簾羅馬簾等,如果上述原則運用得當,即使是平價窗簾布也能營造出奢華感,因為布幔起伏的本身就帶有裝飾性線條與工藝性細節。

裝飾性線條和婉約圖騰紋打造工藝細節
富含工藝細節的雕飾搭配圖騰紋窗簾

奢華風窗簾|絲質窗簾展現質感

材質上,緞面與亮面等能展現絲質柔亮光彩者是上選;而加入金銀蔥絲線的窗簾布款能提昇家飾裝潢華貴感卻不致產生太大的壓力。我們咸認有細緻圖案的刺繡窗簾布,很適合詮釋奢華風,因為刺繡本身就是一個能展現高度細緻與工藝性的家飾藝術。請記得儘可能配搭一層細緻的窗紗,經過窗紗漫進室內的天光,會提升奢華的氛圍質感,讓置身於此的人都能更加融入整體環境。窗紗價格也不必奢華,所有窗紗類都能讓天光在室內自然流轉。

繃布家飾的置入燁燁生輝的光線流轉和金銀等反射性色彩表現

窗簾|寬闊高挑大廳 展現大器我們認同奢華是一種大器的人生態度,但不需要為奢華而奢華。若真的不能忘情宮庭貴族般的家飾裝潢風格,但又不想大費周章自己裝修,可以藉著去香港旅遊的時候,到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實地體驗,充分感受感受 。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