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點普普風窗簾布
想要運用普普風窗簾來營造居家潮感,市面上有許多大量幾何、線條明顯的窗簾布選擇,能營造出普普風輕鬆寫意卻有點玩世不恭特色。只要把握其通俗、創意與年輕的態度,挑選搶眼的亮色系,如蘋果綠、桃紅色、黃色、鮮豔藍等軟質窗簾布,製作較大面積的經典布簾蛇行簾等就可十 足呈現活潑的普普風了。

普普風窗簾|一點都不普普

窗簾|經典普普風瑪麗蓮夢露圖像
談到普普風,萬別從字面上解讀誤以為是「普普通通的風格」,50年代英國興起的普普風,源自popular(流行)這個字。鮮豔、明亮、饒富趣味但平易近人是這個風格的特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美國當代藝術家安迪沃荷。作品中最廣為人知的瑪麗蓮夢露,一樣的構圖,截然不同的色彩搭配,完美演繹了普普精神。隨後在其大膽的筆觸下,連嚴肅的毛澤東也被染上幽默的色彩,不可一世的氣勢褪去,頓時變成眼兒彎彎的鄰居大叔,成為近年對岸最夯的文創素材。

普普風窗簾|怎樣才搶眼卻不撩亂

平價是普普風的重點精神,不需要挑選昂貴的傢俱,只要挑選亮面、平滑的材質,加上幾何鮮艷的普普元素,就能便宜打造普普風之家。就窗簾部分,可以利用采晴獨家提供的即時計價功能,了解預算後索取免費色卡進行最後的確認。

其實新古典已經引領風騷了一段時間,想要在設計上能自在變化,可隨性妝點卻平價的普普風是超優選擇。由於普普風色系與圖案都很搶眼,使用過度的確會產生反作用,建議可從家飾品如抱枕、床組與窗簾等地方打造您的普普之家,從落地窗簾著手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居家視覺焦點,能達到輕裝潢重裝飾的裝潢原則。

普普風窗簾|一起來試試客製普普圖像

雖然近年普普風已經融入不同文化,成為時尚生活的一環,卻也未曾見過有人將原汁原味的普普臉孔圖像導入窗簾設計。其實很客製圖像捲簾的服務已經很成熟,如果非常個人的普普風圖像製作成捲簾,應該是家中最吸睛的家飾裝潢吧。

圖片來源:celebsview.info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