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纖維材質直立簾
最近發現一些商務大廳,例如某某銀行,在超高挑高空間裝上直立簾,細直葉片就像是由天而降,把空間修飾地更委婉,但不失大器。我們在居家空間少見直立簾,但其實上班族與它為伴的時間遠高過其他窗簾款式,是辦公室窗簾的頭號選擇。我們現在就來琢磨琢磨,直立簾會深受精打細算的大老闆愛用的原因。


直立簾|成本低廉。風格簡約。採光角度多元

直立簾價格親民,適合辦公室使用
(1)成本低廉:直立簾百葉窗捲簾有很多親民價位的選擇,適合精打細算的公司行號了

(2)簡約風格:辦公空間裝潢風格以簡約樸實為主,直線條的直立簾是簡約風的最佳選擇。相較於同屬價格低廉的鋁百葉,直立簾葉片多為 89mm ,感覺較 25mm強壯,葉片也不會彎曲;

(3)採光角度多元:相較於捲簾,又多出了葉片角度調整的功能,可調節出更多樣化天光進入的角度。

直立簾材質選擇眾多也有不同寬度選擇
直立簾|最多材質選擇的窗簾款式

時至今日,直立簾演變成最多材質選擇的窗簾款式。除了早期的塑化材質外,現在滿是現代感的鋁合金與合成纖維,包括源自陽光捲簾的合成纖維,源自一般捲簾的小緹花合成纖維,和富含峇里島風的天然纖維。

直立簾|葉片寬度89mm是主流 127mm大受好評

雖然葉片還是以89mm為主,但127mm葉片因形象大氣更強化了簡潔質感,越來越多人開始採用。之前提過捲簾演化出光浪捲簾(俗稱斑馬簾)等特色產品,相同地,直立簾也衍生了光浪直立簾(Sheer Vertical),這種直立簾巧妙地以窗紗包覆,散發出絕佳的舒適天光,再也感覺不到原來的生硬感。

直立簾還有一項特色與其他窗簾大異其趣。一般的窗簾款式,都只能適用長方型空間,但是直立簾卻很容易用在三角行或梯形的窗戶上。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