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禪風極簡風首推
今天要登場的主角是捲簾,就是那種隨著轉軸捲動,整片直上直下的窗簾,堪稱是最適合簡約風格的家飾裝潢。它看似極簡,又容易排列組合不同色調,是歐洲佬最喜歡的家飾品之一。在德國窗戶上舉目幾乎是白紅藍橘黃綠的繽紛組合 。捲簾價格親民又容易丈量安裝,更是DIY族群的最佳入門選擇勒!

捲簾|超多機能優勢 防潮防焰不長塵螨

捲簾本身具備多項機能,防蟎、防潮、防焰(視材質而定)都沒問題,不論廚房、浴室等火來水去的空間,包括最怕塵顢的兒童房都是它拿手的空間。在商業空間裡,它被親徠的程度排名第一,隨處可見的麥當勞、Starbuck等連鎖餐飲,幾乎都採用它。影響所及,一些都會感十足的消費者,居家書房也要使用陽光捲簾。他們覺得這樣的陳設,即使在家仿佛也聞得到咖啡香。
捲簾|富含機能性

捲簾材質多樣 不侷限於簡約風

把捲簾侷限於簡約風室內設計,卻又太小看它了。它的材質多樣,若採用天然材質,像細竹條或植物編織纖維,馬上化身道地峇里島風跟日式禪風;利用大圖輸出,更可以客製出專屬的圖案造型,讓窗簾變成高調的紀念展示。飼主們可將家中貓咪做成普普風,媽咪們則把女兒作品高懸窗台。寶貝們最喜歡熱情地邀請客人們到房間裡,參觀自己超大捲簾畫作。

斑馬簾與柔紗捲簾 最活潑時尚的捲簾成員

斑馬簾柔紗捲簾是捲簾家族新成員
近幾年有些衍生自捲簾的新產品,讓窗簾變得更加活潑時尚。比較出名的就是斑馬簾柔紗捲簾,都是用紗與布片間隔交奏,創造與天光最直接的互動。

捲簾|底部可以變化各式造型,常見的有波浪下擺家中窗角那隅的窗簾還沒定案嗎?想要洋溢幸福的星巴克小確幸?或是來個超大空間展現寶貝創意?試試看捲簾吧。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