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葉窗線條簡約,散漫在晨間的浴室空間
哪種窗簾最適合在緩緩灑落的晨曦中,陪伴您迎接每個早晨。
那種窗簾,會與它翹首盼望幸福地悄悄來臨。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當生活起起伏伏,煩惱紛至沓來時,又是誰幫您擋卻外在紛擾的同時提醒你,換個視角看待並沒有非得怎樣不可的人生視野。

是百葉窗吧,應該就是在生活週遭,再熟悉不過的百葉窗吧。

百葉窗 隱私。調光。通風   三者兼備百葉窗|電影電視常見自百葉窗間隙偷窺畫面


嘿嘿,有沒有覺得躲在辦公室裡的老闆經常在跟你玩諜對諜啊。這下你終於明白了,為何他喜歡在自己的辦公室裝百葉窗,既保障隱私又好監視?哈哈,其實不是啦,我們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百葉窗價格低廉,風格簡約,又能通風與調節光線,本來就是非常機能性的商品,自然非常受到辦公空間的歡迎。

但除了機能的優越性外,在我們的心目中,百葉窗是最能將戶外天光,表現為簡約線條但錯落有致的窗簾款式。可以讓光線斜灑室內一隅,或在葉片空隙間緩緩暈開,皆任其綻放任其精采。更有甚者,在驕陽午後,想要一點徐風微微,任何窗簾都難免飄動擾人心神,但只需調整百葉窗的葉片角度,徐風就能恣意穿過葉片,安人心神。

百葉窗家族|枝繁葉茂 有木 有鋁 還有PVC 各有不同寬窄 

25mm鋁百葉|常用於廚房空間
以材質分,百葉窗的材質有木質鋁質與PVC,寬度則有15mm,25mm,35mm 與50mm多種規格。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25mm鋁百葉,光顏色就有上百色可選。它通風與不受潮的特性,是廚房與浴室的第一選擇。

50mm木百葉,盡情展現木質紋裡與光線互動
木百葉則是我們自己非常鍾愛的產品,天然木質紋本身就內蘊人文。當暖陽灑落書頁,搖曳樹影就是風景,窩在家裡光翻書都是享受。妙就妙在,產品本身是簡約直線條,溫潤木紋卻又富含古典風情,所以在很多嘗試表達亙久經典的空間,特鍾情於木百葉窗。台中最頂級的法式餐廳和牛排館,都不約而同地採用這種窗簾,還一致選擇50mm寬葉片,彰顯空間設計的大器。

百葉窗價格|依材質款式高低有別 但憑選擇

百葉窗價格區間相當寬廣,從最平價的25mm鋁百葉幾十元/才延展到50mm木百葉數百元/才所在都有。鋁百葉價格低廉,我們對它要求不多,但對於高價的木百葉,選購時請注意以下幾個重點,才不至白花冤枉錢。
  1. 操作系統保證。大尺寸木百葉重量不輕,一旦操作系統不耐用,很快就會陷入無法順利操作的困擾。
  2. 是否容易擦碰傷。木頭的質地與硬度差異很大,有的稍微按壓就會凹陷,這樣的材質在日後的保養要小心翼翼,不然很快就傷痕累累了。
  3. 葉片是否容易變形。過長的葉片,容易受重力影響下彎,越高單價的葉片,這種抗變形能力必須越強。

用布T帶打扮百葉窗

多數百葉窗可選擇不同織紋梯帶搭配
布窗簾有綁帶跟簾掛來配搭,那百葉窗要怎樣打扮呢?現在就介紹百葉窗的哥倆好:布T帶上場囉。百葉窗的本身多半是單一顏色,若選用其他顏色的布T,整個看起來會更有朝氣,更有精神。其實,除了素色的布T之外,還有各式圖紋可以選擇,更可收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準備好要在晨曦緩緩漫進的每個早晨,跟世界輕輕到聲早安嗎?就來試試百葉窗吧。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