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簾|天然纖維材質穿管式蛇行簾
當懸掛起蛇行簾時,它氣力萬鈞地自窗戶高處筆直傾下,卻又柔順地緊貼窗面蜿蜒起伏,是布藝家飾與地心引力間毫無保留地綜合展演。在許多室內設計師與高檔傢飾店家,就將素白窗紗,用蛇行簾的風式來展現氛圍質感。

蛇行簾|蛇行簾身形宛若蜿蜒小龍而得名
望字生意,蛇行簾的名字十分有趣,宛若小龍遊歷沙地的行蹤,很多消費者會指定它的原因,就是傾心於這婀娜身形。

蛇行簾| 歷史悠長 歷久彌新 窗簾中的 DE BEERS

蛇行簾是歷史最悠久的布窗簾款式,原因很簡單,任何人只要將一塊布攤平,在該布上方橫向固定間距打孔,用桿子依序穿過,就可以做成一件不折不扣的打孔式蛇行簾。跟經典布窗簾搭配窗紗的原則如出一轍,若窗紗多些紋路,就窗簾布料素雅些,置紗在前;若窗簾布的花形大紋路多,那將紗置於布後會是比較好的設計方式。

蛇行簾遇上窗簾盒 特別注意事項

選購蛇行簾時,我們每次都會再三叮嚀,要特別注意窗簾盒深度。蛇型簾內需要足夠空間任其前後蜿蜒,單層蛇行簾需要的盒深度至少要20cm,雙層的話就要留到30cm。另外,蛇行簾依與軌道的結合方式,可分為金屬滑軌、藝軌插勾以及藝軌穿孔幾種型式。有不少的業主在有窗簾盒的前提下,還是希望採用藝術軌道,我們只好藉由一再的宣導,以避免這種錯誤的發生。

蛇行簾價格高於其他布窗簾 

為使蛇行簾的體態蜿蜒柔美,它的用布量比經典布窗簾多了20%,大約是2.4倍打折。我們現在都清楚窗簾價格的計算方式了,知道布料的使用量是影響價格的主因,因此支付蛇行簾的預算是高於經典布窗簾。通常喜歡蛇行簾的業主,都很願意支付這中間的差價,對他們而言,蛇行簾具有光影互動價值,絕對符合它的身價。

以上的技術性細節都清楚了以後,現在就可以安心地訂製溫柔婉約的蛇行簾,與它迎接每個清晨了。
蛇行簾|雙層蛇行簾非常適合用於客廳

  開窗,
  微風吹進,
  客廳落地窗的蛇行簾,曲線婀娜搖曳,
  天光漫步紗與簾間,透著,亮著,
  一天開始,透著,亮著。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