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窗窗簾|八角窗窗簾設計類似弧形景觀窗


在台灣八角窗很盛行,或許是外凸窗戶不計入容積率,多搶一些陽光進窗比較划算?玩笑歸玩笑,但只要在窗台隨興擺上抱枕,在地板擺上茶几和立燈,這八角窗一隅就率真的自成天地,專屬於主人。




八角窗窗簾|上下拉升好過橫向拉開款式

但是,過往的幾次客人事後抱怨說,你們那時候沒有強推這樣的設計原則,害我使用這個空間的頻率降低了許多,實在好可惜。於是,Ladies & Gentlemen, 我們現在就來公布八角窗窗簾設計地最重要原則:上下拉升的窗簾款式勝過橫向拉開的款式。主要原因有二,

橫向窗簾拉開時,兩側光線無法透入

多數八角窗中間平窗會寬於兩側斜窗,當拉開橫向的經典布窗簾蛇行簾,布料會堆擠在兩側斜窗,光線無法從側邊透入,但恰好八角窗側邊又是大家最喜歡膩窩的地方。

橫向窗簾織品容易干擾肌膚

當您想要懶洋洋躺在這裡發呆、曬曬太陽然後隨興翻翻雜誌,你一定很討厭經典布窗簾或蛇行簾等軟質窗簾都會「瞞來瞞去」*(註一),像是老媽子似的把你弄得心煩意亂。為了這方天地的舒適性,上下拉升的窗簾款式:百葉窗羅馬簾風琴簾是最好的窗簾選擇。

現在,把枕頭靠在一邊的斜窗,慵懶地躺下來,放鬆.....再放鬆......,
嗨~見到地中海的一片蔚藍了嗎?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推薦,我們就再叮嚀一下,請記得要再提醒一下設計師或店家確認窗簾尺寸的正確性喔。我們討論過,特殊形狀窗戶採用上下拉升的窗簾款式,最容易發生的問題就是尺寸沒弄精準,相鄰兩窗戶卡不好安裝!

註1:瞞來瞞去:台語,意指跟身體產生不舒服的接觸~別想歪了,頭髮遮蓋住不舒服地遮蓋前額就是瞞來瞞去。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