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在采晴能享有快又便宜的訂製窗簾服務,是因為前所未有地整合了窗簾製造、通路物流、雲端分享與到府服務,才能提供消費者最平價優質的感動服務最專業的窗簾設計最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最短的產品交期、最滿意的產品。

采晴窗簾工廠 上百雙手用心對待您的窗簾

傳統的訂製窗簾服務模式,自行製作的店家,較難維持製作效率與交期;而委外生產的店家,則需要支付較高成本委由協力廠商製造;採連鎖經營型態的業者,則須以較高利潤販售,才能支付高昂的實體管理成本。

采晴創新的線上服務模式,不需實體店面,就能提供最完整的、透明與便利的選購資訊,並能將資訊立即轉為生產指令傳達窗簾工廠,是目前最兼具品質效率的訂製窗簾服務模式。

采晴生產基地位於彰化,在這採用一貫化的作業,從原物料採購、車縫組裝、品質管理到產品出產後輸送全台,都在采晴體系自行完成。一旦接獲訂購資訊,窗簾工廠整個生產流程立即開展,開始生產最平價優質的訂製窗簾,迅速交由全省同仁,蒞臨府上進行安裝。

采晴最具規模的窗簾工廠,造就最平價優質的服務。立即上網體驗采晴線上服務,價格是否親民,服務是否貼心,一試便知。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