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晴買窗簾,不論是在都市或鄉村、不論找老闆還是店員,必定明碼實價,童叟無欺,這是因為采晴專利開發的雲端窗簾估計價系統,把每件商品價格明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呈現您眼前,購買窗簾當然變得輕鬆又有趣。


【窗簾價格】專利雲端計算,窗簾估價超準超快超有趣

更棒的是,您可以隨時變更尺寸、尺寸與配件選擇,采晴雲端系統都能即時提供最準確的窗簾價格資訊

說穿了,采晴雲端計價服務是針對消費者對價格不透明的煩惱而開發。多數時候我們選購窗簾既要煩惱用量如何計算、桿件軌道有無包含在內,還要擔心車工收費合不合理 、對花是否加價,多問幾款花色價格老闆就臉臭懶得理。


采晴是一家不會說:抱歉,我們打烊了的窗簾商場。整合性的線上服務除能即時價格計算外,更獨家推出索取免費色卡整窗場景模擬功能,購買窗簾變得自在又便利,舒舒服服與家人一同無距離體驗材料質感,與遠端朋友一起討論搭配效果。


或許您該注意的是,當上班時輕鬆體驗采晴的創新服務時,千萬別被老闆發現囉!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