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窗簾時,當面對成堆的色卡,心裡肯定會浮出小小的疑問OS:這布款一旦做成窗簾會變成怎樣模樣?


的確,一款窗簾布可演繹出十餘種窗簾款式,僅憑一張小布卡就要具體想像整窗模樣,實在太令人為難。


高擬真窗簾圖片 窗簾搭配超輕鬆

采晴獨家提供多達4000張的窗簾情境模擬圖片,精彩呈現整窗細節,想像力不再浪費在猜測色卡製成窗簾模樣。每種材質做成布窗簾蛇行簾羅馬簾等各式窗簾風采,立即呈現眼前。配合采晴專利線上價格計算,窗簾搭配變得專業又輕鬆。

不僅如此,采晴還提供免費色卡索取服務。您可依照風格、色系、功能,快速揀選材質並索取免費色卡,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切身體驗材質質感,與家人或設計師一同分享窗簾配搭。

采晴果真貼心,采晴果真精彩。

采晴隨時恭候大駕光臨。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