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您是否像我們這樣看待窗簾?

對我們而言,窗簾是居家舒適天光的提供者,是演繹自然天光的首角,無可替代。
曾經,我們僅視它為窗扇的遮蔽,傢飾裝潢的一環。一直以來,所製造的窗簾品質備受肯定,讓我們自認做的還不錯。

然而...

一個舒坦的午後,抬頭不經意發現窗外樹影搖曳,逕自映透捲簾成就一道風景,率性橫亙眼前!這風景美得既平實又豐富,我們既驚且喜,著實感動。

感動累積成撼動,催使我們重新看待窗簾。


我們不再以盯著窗簾為苦,反而著迷於窗簾與自然天光地親密互動。如果攝影師是用鏡頭探索世界,我們就是透過窗簾欣賞世界。閃身蹦進百葉窗的煦煦天光,綻放如同第一道晨曦;蛇行簾窗紗外的街景,時而朦朧時而剔透;直線條的直立簾,梳理天光,一派簡約。

我們看待窗簾的方式,越來越清晰:它是空間裡演繹天光的主角;是舒適天光的提供者。再平凡不過的窗簾和著天光,皆有感動。想要在不受限的時空,讓人恣意地領略窗簾美好的想法於焉成形。要能成就這種平價優質的感動服務必須全力整合:最具規模的窗簾製造+最完整的通路物流+最創新的雲端分享

就這樣,在無邊雲端開創窗簾服務新局,竟成使命,也成嚮往。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