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琴簾(蜂巢簾)|浴室內上下分離式風琴簾(蜂巢簾)
蜂巢簾是美國人在1985年為了因應能源危機,發明出本體為中空六角形狀似蜂巢的窗簾結構,其收起與張開時又像是鼓動的手風琴,因此又稱風琴簾。這種利用其中空結構保溫的窗簾,可以達到絕佳溫度阻隔效果。若是家中房間座向朝西而常年西曬,熱度會順著玻璃傳導進室內,使午後的悶熱苦不堪言。若此時能採用蜂巢簾,就可以對症下藥,進而減少冷氣的電費支出。

風琴簾(蜂巢簾)|北北基冬冷 高屏夏季酷熱的最佳解決方案

同理,若您的房屋坐向朝北,冬天冷風呼呼,若您想室內溫暖不被北風侵襲,蜂巢簾一樣可以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北美五大湖區冬季氣候嚴寒,正是此窗簾最盛行區域。就台灣的氣候環境而言,蜂巢簾很適合北北基的冬冷以及高屏夏季的酷熱。不論是你想要站在第一線保護地球,倡導綠色生活;或是精打細算節省日復一日的電費支出,蜂巢簾的節約特質是其他窗簾與家飾品所遠不能及的。

風琴簾(蜂巢簾)|雙巢結構強效隔熱保溫。上下分離窗景更加有趣

風琴簾(蜂巢簾)|雙槽結構超強隔熱保濕
為強化蜂巢簾的節能特質,我們更樂於推廣雙蜂巢的結構設計,其節能效果更好。另外,蜂巢簾的款式雖然走簡約風,但它有一款「上下分離式」則相當有意思,在台灣地區比較少見。此款窗簾頂部可以上下自由平移,讓天光穿入範圍不再侷限在窗戶下半,喜歡清新小資生活的消費者,相當適合採用它來營造不流於俗的趣味生活。

風琴簾(蜂巢簾)|先天結構易積灰塵 慎選使用空間

風琴簾(蜂巢簾)|先天結構易積聚灰塵
我們必須提醒的是,風琴簾(蜂巢簾)對空間的選擇有一點點挑剔。由於結構設計為中空,容易受潮的浴室和水來火去的廚房都不太適合,中空部分會有積著水氣與油煙的疑慮。根據非正式統計,若整個空間採用蜂巢簾,可以讓室溫下降或保溫1℃,您可以很容易試算出這樣是代表多少節省了多少電費。其實我們更想對精打細算的老闆們呼籲,在您諾大的商場或辦公空間,如果您夠明智的話,這樣的少少投資,不但贏得客戶與原工對您優質品味的讚賞,更重要是可以賺回分分秒秒都平白流逝的白白雪花銀啊!為了地球好,為了員工好,為了口袋錢包好,可以審慎考慮考慮吧。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