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龍頭隆大哥最近請詹老師代言,一句「有風有光,風風光光」,業績扶搖直上,道盡許多人對居家風水的在意和關心。窗簾可以迅速調整居家格局,顏色,光線,而這些都是風水優劣關鍵,因此成了錢花最少但效果最快的選擇,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用窗簾改善居家風水的重點原則。

【窗簾風水VS風水簾】調整風水窗簾妙用無窮

窗簾風水-風水簾調整劣勢格局

  1. 開門見廁、見床:小空間例如套房,常出現穿堂、開門見廁、見床等問題,就可用風水簾(88X176cm的一片式布簾)。
  2. 當大門正對後門或前窗正對後窗,中間沒有不透光的阻隔謂就是窗堂煞,會造成財氣入宅即出,不易聚財,最佳解法即為前後門窗間安裝遮光窗簾化煞。

窗簾風水-調和居家氣場

  1. 調節火氣:命中火旺為忌神的人,應採用高度遮光的窗簾來降低陽光的照射;但命中缺火的人就該選擇高度透光的窗簾,增加陽光照射。
  2. 抑制對財氣的散失。家中有大片落地窗的,窗外應該有陽台遮擋財氣的散失,但現在流行陽台外推,財氣散失機會大增:這種大片窗戶要採用厚重的窗簾,同時減少窗簾敞開。
  3. 調和四方煞氣針對西方與西北金煞,人造纖維材質窗簾在五行上屬火,可制金煞;針對北方水煞羅馬簾能分段拉升,其五行屬土,可制水煞;針對南方火煞,水波簾屬水,能制火煞;針對東方與東南方木煞,鋁百葉窗材質為金屬,金克木,可擋木煞。

窗簾顏色與風水效果

        1. 朝東宜用銀色白色,可化解煞氣帶來平安。
        2. 朝北宜用紅、粉紅、紫,可減少口舌是非。
        3. 朝西綠色可幫助新計畫達陣,用紅色則可讓舊計畫進入收成期。
        4. 朝南宜用銀色白色,有助身體健康。

窗簾風水其他注意事項

  1.  避開寓意不吉圖案,例如骷髏、造型怪異玩偶與猛獸圖案,尤其是老人房與兒童房。
  2.  主臥窗簾少用粉色調。粉色在風水上有招惹桃花之意,特別是爛桃花,影響感情和睦。
  3.  風水中,天花板為天,地板為地,牆壁為人。牆壁窗簾顏色應比天花板深、比地板淺,達天地人和諧統一。
  4. 過紅與過黑都使人極端,紅燥黑抑鬱,風水上不推薦大面積窗簾過度使用這些色彩。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