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采晴窗簾具體服務方式為何?

    采晴接獲服務需求後,將派員至貴府服務進行完整的產品諮詢與丈量服務。藉由采晴窗簾最完整的線上與實體服務整合,第一時間提供購買窗簾的一切資訊,由全省服務團隊現場服務,消費窗簾變得簡單、自在、透明、無負擔。

    2.一定需要按照線上輸入的產品與尺寸訂購嗎?

      不需要。消費者線上選填各項產品與尺寸會形成消費資訊清單,本清單僅僅作為參考資訊。消費者請盡情選填任何感興趣的產品款式,材質花色,尺寸與配件並了解價格後,送出服務需求。采晴接獲需求後,專人到府為進行專業產品諮詢與丈量服務,才會確認最終訂購項目與尺寸。

      3.線上價格與正式訂購時有任何不同嗎?

      沒有任何不同。只要購買的材質、款式、尺寸、配件一致時,價格必定相同。解決業界消費資訊不透明是采晴創始精神之一,從單價,用量計算,單位表示都詳實表列在"消費資訊費用明細",並將惱人的窗簾價格計算方式精心設計圖文發表於天光小學堂,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據以試算。

      4.線上選購窗簾,會有色差問題?

      電子螢幕各別間的色彩表現會因為設備與應用程式不同,產生不同程度的色差。采晴獨家專利線上窗簾展示系統,採用最嚴謹的對色標準程序,儘可能在線上即提供準確的採購資訊。

      其實,您無須過於擔心色差問題,我們的服務人員蒞臨貴府時,仍會以實體色卡進行專業諮詢。若您尚未決定購買,您可使用我們免費色卡服務,在家輕鬆體驗最真實的材質感受囉,更不需要擔心色差問題囉。


      5.采晴的布窗簾有對花嗎?窗紗有加鉛條嗎?

      采晴的經典布窗簾,蛇行簾,羅馬簾等,均以對花的方式製作。而窗紗製成的經典布窗簾蛇行簾都會貼心地附加鉛條下擺,呈現窗簾的完整美感。

      6.原本的窗簾軌道或窗簾桿是否需要更換?

      原則上操作功能仍完善的軌道與桿件建議保留。采晴服務人員蒞臨貴府時,會協助評估既有窗簾軌道(桿)能否繼續使用。

      7.訂購完成到安裝需要多少時間?

      通常確認訂購後五~七個工作天內可完成窗簾製作與安裝,實際安裝時間會事先確認。

      8.產品保固期限?

      所有產品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保固期限內,產品瑕疵經確認屬於本公司製作或安裝時產生,將負擔產品維修或更換責任。

      9.價格是否含稅?

      產品價格均含5%營業稅

      10.付款方式為何?

      目前均由專人到府服務,您只需要在確定訂購時將足額定金交付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會立即安排製作,待安裝完成後,請再將尾款交付服務人員即可。


      以上內容由  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